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1年度江苏省科技厅项目验收会

发布者:杨松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614

  近日,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我校组织了2021年度江苏省科技厅社会发展项目与自然科学项目验收会,副校长陈海群、科技处负责人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河海大学、苏州大学、南通大学、江苏大学等高校专家、常州市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处领导到会指导项目验收工作。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屹主持。

  会议伊始,副校长陈海群对各位专家及科技局主管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近几年常州大学的科技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兄弟院校和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今后我们要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稍后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从项目的创新性,预期目标和取得成果进行了阐述。最后经过专家组讨论,一致认定所有项目全部通过验收。

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验收会

陈海群副校长致欢迎词

省科技厅社会发展项目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