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技处持续推进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者:杨松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318

  15午,在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路演大厅,针对理工科新进教职员工科技处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辅导讲座。科技处处长张屹做相关报告,70名新进教职工参加讲座。

  张屹首先介绍了常州大学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所取得成绩,向青年教师强调申报书质量是基金能否成功的关键,对待申报书我们需要反复推敲,仔细研读,不断修改才能持续提高。然后张屹详细讲解了申报书应该如何撰写,从关键词、摘要、科学问题属性、国内外研究进展和科学问题凝练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会议结束后青年教师针对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同张屹进行了交流。

  寒假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关键阶段,“学校、学院、指导团队、项目负责人”四维层层推进,步步抓落实,为2023年的申报夯实基础向更高的目标冲刺。

科技处负责人作辅导报告

辅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