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备份  办事流程  过程管理  江苏省科技厅项目验收
江苏省科技厅项目验收

 为加强省科技计划项目信息化管理,省科技计划项目网上验收系统将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09年4月10日起,所有省科技计划项目办理验收申请前均须在网上填报项目验收申请表,验收申请手续办理程序不变,网址:www.jskjjh.gov.cn,未在网上填报的不予办理验收手续。
 二、为简化办事流程,验收证书由系统自动生成,项目承担单位只需在系统中添加验收意见和验收专家委员会名单,由主管部门审查并经省科技厅复核后,统一打印和下发验收证书。
 三、网上验收系统操作简要说明:2007年(含)前立项的省科技项目,请点击 “项目验收”模块登陆,用户名为“项目负责人”,密码为 “项目编号”,完成项目验收的网上填报;网上审核仍由各省辖市科技局负责。

 
Copyright © 2000-2010 常州大学 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330161 传真:86330171 联系我们:kjc@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