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常州大学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委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1      访问次数: 472

610日下午,常州大学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会议在武进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主任蒋军成,副主任陈群、丁建宁、苏旭平出席会议,由相关行业协会、企业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中心管委会成员参加会议,苏旭平主持会议。

会上,江苏省光伏科学与工程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先进催化与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分别汇报了二期建设情况以及三期建设规划。会议审议通过了两个中心的三期建设规划、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经费预算和设备采购计划调整办法以及相关协同单位和人员调整计划。

与会专家就中心如何更好地融合地方政府和企业资源、发挥协同效能、产出标志性成果、体现播种机和宣传机价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两个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分别就未来发展方向、加大机制体制创新、瞄准产业链关键问题、主动嵌入地方重大研究计划、着力攻关卡脖子问题、加大协同创新中心影响力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管委会主任蒋军成感谢与会专家为我校两个协同创新中心三期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同时也肯定了两个中心的二期建设成效,并希望两个中心凝练好未来发展方向、加强协同和凝聚能力、多出标志性成果,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支撑与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