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指导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09      访问次数: 714

  为高质量完成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扎实推进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切实提升申报质量。128日上午,常州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指导专家聘任仪式在测试楼A1507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15位受聘专家,科技处处长张屹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陈海群向各学科组的15位专家颁发了“常州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指导专家”聘书。陈海群在聘任仪式上指出,常州大学正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当前我校的科研实力和学校的发展不相匹配,尤其是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情况不理想。为突破瓶颈力争立项新高,特此聘任各位校内指导专家有针对性的开展一对一的辅导,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同时强调相关科学研究要立足行业背景,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各学科融合交叉围绕石油石化产业全链条展开研究。 

  聘任仪式后,科技处处长张屹与受聘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2022年基金申报校内指导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各位受聘专家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将按照学校的申报计划做好工作安排。对于项目选题、申请书设计等方面进行指导,努力做好青年教师的基金申报辅导工作,提升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

 

陈海群副校长讲话

陈海群副校长为受聘专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