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专家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

发布时间: 2021-12-27      访问次数: 571

为进一步提升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质量,尤其是针对新进青年教师研究方向申报现状,学校开展了多轮次、多层次、多方位的基金申报辅导提升工作。1224日下午,东南大学段伦博教授受邀在技术转移研究院双创路演大厅进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相关内容的讲座,报告会科技处负责人主持

段伦博教授从宏观层面进行了国家政策解读,同时从评阅人的角度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要点与注意事项。他提醒各位青年教师在选题时要抓重点有“特色”、立项依据书写时要直切“主题”、研究内容要注重“深度”。青年基金的申报书要做到“准、精、实、细”。会后,他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答疑解惑,参会老师颇受启发。

段伦博,东南大学能源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承担多项国家级课题,并获得美国能源部、韩国科技部等外资项目的资助。


科技处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段伦博教授作基金申报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