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落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在主题教育中的持续开展,621日下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健全科研评价体系”专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科技处处长张屹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和教师代表结合我校现有的科研评价体系及教师实际情况,从考核指标、业绩分值分配、论文评价体系、科研项目级别认定、平台验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看法和建议。科技处负责人总结了科研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并提出了我校科技工作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方向。

陈群在讲话中指出,科研绩效评价体系调整是学校发展的必然要求,学校会从全局出发考虑高水平论文业绩分值、纵向和横向项目之间如何等价等问题,从而形成完整的绩效评价机制,提高教师科研的积极性,促进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