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理工科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郑瑜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914

各科研团队及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修订常州大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的通知》(常大【2019】150号)文件精神,现启动2021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考核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根据150号文件精神,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团队予以注销,现对剩余理工科团队进行2021年度考核。要求填写《2021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考核申请表》 ,电子版于6月6日上午11:00前由学院审核并统一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务必由学院审核并上报)。电子版每人两个文件:一个excell考核申请表,一个包括考核申请表和附件证明材料的PDF文件(所有证明材料请务必按照列表中顺序整合到一个PDF里,方便相关处室审核)。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经学院审核盖章后,统一交给科研管理部门(纸质材料待校园开放后再补交请务必保证纸质版与电子版一致不得缺页、漏行、漏列,每行内容必须清晰完整。

1、考核期限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超出该期限取得的各类成果不纳入统计范围。各类成果以正式发表、合同签订或批复文件的时间为准。

2、 团队有效科研成果业绩必须以学校为第一完成单位,由团队负责人及2名成员(含)以上署名。须将常州大学、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姓名在列表、佐证材料中予以加粗或标红。  

3、 团队有效科研项目业绩必须是当年团队成员为项目负责人的业绩分(2022年度新增成员业绩不算,2022年退出成员不减)。

4、符合一票优秀制的成果必须是常州大学以第一完成单位或团队成员为第一完成人获得的成果。

二、截止时间:2022年6月6日中午11:00前

三、联系方式

郑瑜61002

Email:zhengyu@cczu.edu.cn

2021年度理工科团队清单暨连续两年考核后理工科生存团队 - 副本.xls

关于修订常州大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2021年度校级团队考核申请表--最新 - 副本.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