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暨动员会

发布者:杨松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855

922日,我校在文彰楼报告厅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暨动员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沈新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科研院所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科技处处长张屹主持会议。

徐守坤向获得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老师及组织申报工作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多年奋斗在国家自基金工作战线上的科研、管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一个高校基础科研实力和原始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有力的保障了我校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学校的基础科学研究要融入国家的重大战略需求,通过基金申报进一步推动优势学科建设,助推新兴学科发展从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大学建设。他强调成绩值得肯定但也要正视短板,学校传统优势学科项目仍有较大潜力可挖,学校重大、重点和重要的人才类项目亟待突破。他要求学校、职能部门、学院强化协同联动,聚焦组织管理汇聚合力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为我校申报教师做好服务。最后期望大家通过不懈的努力,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戴国洪、沈新奎分别宣读了优秀指导奖和优秀服务奖的个人表彰决定,陆华良、杨琳分别为获奖老师颁奖。

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常州大学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立项情况,并对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作具体部署。

城市建设学院院长朱平华教授代表二级学院作要数量要质量、早抓不懈写华章小同行大同行层层把关创辉煌报告,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石枫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经验报告2022年立项青年教师席仁强罗璇同广大教师分享了自身的学术经历和基金申报经验。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暨动员会现场

徐守坤讲话

戴国洪宣读优秀指导奖表彰决定

沈新奎宣读优秀服务奖表彰决定


颁奖现场


科技处做工作总结及部署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与交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总结暨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