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指导专家动员会

发布者:杨松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573

  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大会后,我校在材料学院议室召开2023年校内指导专家动员会,会议由科技处负责人主持

首先,科技处负责人宣布2023年校内指导专家团队正式成立,并对新加入团队的专家表示欢迎。稍后,他汇报2022年学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校内指导专家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往开来在2023年申报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再续辉煌。最后与会专家对当前基金辅导中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总结与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辅导的过程中不断改进指导方法和方式力求更加精准的辅导。

校内指导专家是学校自科基金学校、学院、团队和申请人四位一体辅导的重要环节,后续科技处将走访学院了解申报人情况做到因人而异精准施策。


2023年校内指导专家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