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总结动员大会

发布者:杨松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221

107日,我校在科教城校区文彰楼报告厅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暨动员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海群,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沈新奎,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亚飞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科研院所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科技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陈海群向获得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老师和组织申报工作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多年来奋斗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战线上的科研、管理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当前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我们需要高度重视按照第三次党代会的既定目标基金立项数做到稳中求进、稳中有增。他强调要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要纵深推进有“组织的科研工作”,提前谋篇布局争取更大的项目,产出更多的成果。最后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拿出“理性分析、认清形势”的归零姿态,积极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力争新的突破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篇章。

沈新奎李亚飞分别宣读了优秀服务奖和优秀指导奖的个人表彰决定,为获奖教师颁奖。

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常州大学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立项情况,并对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作具体部署。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南京大学胡征教授作浅谈基金申报报告,2023年立项青年教师陈涛曹爽与广大教师分享了基金项目的申报心得及经验。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暨动员会

陈海群讲话

沈新奎宣读优秀服务奖表彰决定

李亚飞宣读优秀指导奖表彰决定

沈新奎、李亚飞分别为优秀服务奖和优秀指导奖获奖教师颁奖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与交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总结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