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走访理工学院、科研院所调研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者:杨松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9

1月15日放假伊始,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亚飞在科技处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各理工学院、科研院所,慰问正在撰写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


为落实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为有效推进常州大学基础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各学院、科研院所领导干部积极组织相关教师有序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申报撰写技巧的辅导,项目创新性的汇报交流和申报书的完善修改等工作都在一丝不苟的进行。


李亚飞对广大奋斗在科研一线的教师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大家为常州大学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家充分把握寒假宝贵的时间,不断提高申报书质量完成高质量申报,力争在2024年取得满意的结果。



走访石油化工学院

走访自然与合成有机化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