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管理中心

校领导调研指导常州大学科技园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8    访问次数: 276

417下午副校长苏旭平赴常州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科技园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科技园负责人从近年来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园区科技企业的入驻与孵化状况、未来的工作思路、发展规划和目标以及目前发展的困境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苏旭平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科技园在园区建设和科技企业孵化过程中取得成绩,并对科技园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吸纳一批具有高科技、高技术和高附加值的企业入驻,逐步淘汰一批技术含量低、运行能力差和附加值低的企业。二要抓住发展的契机,发挥大学科技园的职能,兼顾服务社会和积极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利用好大学的科技资源,营造良好的环境,保障科技产业得以健康持续的发展,吸引更多的我校教师进入园区创办企业。三要加强产学研合作,针对市场覆盖面大、科技含量高和国内外有一定知名度的园区企业可以与我校优势学科和团队合作,可采用联合申报省部级科技项目的形式,提高双方的综合实力。

调研期间,苏旭平还走访了园区在孵代表企业,并与在孵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