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管理中心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 ——常州石墨烯小镇党建联盟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05    访问次数: 391

2022429 下午常州石墨烯小镇党建联盟活动顺利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的形式进行,主场地设在常州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415会议室。特色小镇办公室江苏省石墨烯创新中心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二维碳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苏南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州神鹰碳塑复材料有限公司上海交大科技园常州大学科技园常州市武进区税务局武进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9家联盟成员单位16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常州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富强主持。

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侯新兵作为特邀嘉宾作题为“四个维度把握核心要义及精神实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报告,他从时代背景意义、国际国内形势、基本内涵、主要特质及学习贯彻要领等方面全面深刻的诠释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精神实质及高效学习方法

参加活动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将从中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两争一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