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管理中心

国家新型碳材料先进制造业集群(常州)创新发展大会生物质基碳材料在新能源领域应用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1-13    访问次数: 10

11月10号下午国家新型碳材料先进制造业集群(常州)创新发展大会生物质基碳材料在新能源领域应用高峰论坛在常州西太湖顺利举办。本次大会由常州大学主办,常州大学科技园、常州大学城乡矿山研究院、江南石墨烯研究院、江苏省石墨烯创新中心承办。

常州大学副校长晏成林、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剑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所副所长黄宏宇分别致辞。浙江大学王树荣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杨海平教授、华北电力大学陆强教授、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工研究所孙康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刘志丹教授、常州大学郭向云教授分别做报告。本次论坛围绕生物质基碳材料在新能源领域应用的未来趋势及技术研发应用等方面,强调了生物质基碳材料的战略地位,进一步提升江苏生物质基碳材料行业影响力,助力常州打造新型碳材料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常州新型碳材料集群向更高质量发展。

常州大学科技园作为此次论坛承办单位,托常州大学优势学科,将始终围绕常州市创新型城市试点建设要求,为高校实现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新资源集聚和辐射提供支撑助力全省优秀新型碳材料企业进一步向高质量发展、向高端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