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管理中心

常州大学2023-2024秋季学期《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项目化路演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2-22    访问次数: 56

12月21日下午,常州大学2023-2024秋季学期《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项目化路演在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顺利举办。本次路演由常州常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常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主办,来自全校9个学院的10个项目进行路演展示,并邀请专业导师团对项目的路演进行指导和点评。

路演采取“5+3”模式进行,即5分钟项目展示、3分钟专家评委问答。每组项目成员以目前所做的项目及未来的创业规划为蓝本,阐述了创业背景、产品介绍、商业模式等。评委针对不同企业路演项目,从创新维度、教育维度、商业维度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就项目的创新性、汇报重点内容、社会价值等方面,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后期改进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终,10个项目获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最佳团队建设奖2个,优秀奖1个,最具创新设计奖1个。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创新之魂。常州大学科技园作为此次活动承办单位,将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科技园体制机制建设和改革为动力,为常州大学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供支撑,推人才培养实现跨越式发展。